close
我總是一直亂發脾氣,亂講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
我不喜歡你喝酒,喝到醉薰薰
想讓你知道,喝到適可而止就好
但你總是不聽
於是我討厭
情緒上就...亂講話了
我又怕傷了你,於是自問自答就開始了
你說為何我不要想好在說
是的…人與人之間還是需要修飾澱粉
才不會傷害了人
我害怕被罵,開始講話亂七八糟
其實是自己沒做好
很糟糕的個性
還自己亂說沒過戶你可以考慮,其實自己怕的要死
我能不能沉穩點,學習捷哥的優點
多學習,讓自己不要亂想
該做的事不要馬虎
對別人不要太強求
多讚美讓人與人之間更圓滑
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mf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